營業時間:
AM 8:30~PM 5:30
服務電話:
04-2486-5877

 

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14-04-29

勝宏精密上2014春季電腦展新聞囉

由勝宏精密科技代理的「意念力頭箍」,及「貓耳朵」等穿戴式裝置,將首度在台中春季電腦展,公開亮相搶市。圖/劉朱松

 

台中春季電腦展的檔期,因橫跨3個假日,開幕當天,就適逢五一勞動節;接著,又有周末、日的例假日,因而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展覽組經理吳文榮預估,此檔期參觀人潮可望達12萬人次,高於去年同期的10.5萬人次,且這次台中展的廠商業績,也可望成長二成。

 

由美國矽谷神念科技功成研發的「意念力頭箍」、「腦波耳機」及「貓耳朵」等穿戴式裝置,並沒有在剛結束的台北春季電腦展展出,反而首次在51日登場的台中春季電腦展公開亮相。

 

身為神念科技台灣總代理的勝宏精密科技經理廖崇硯表示,屬於創新產品的「意念力頭箍」,其設計原理,是透過儀器量測使用者的腦波,再用藍芽無線傳輸,及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將使用者的意念,傳達至物體。此項創新技術與新產品,可用於醫療服務及小朋友的電腦學習上,藉以增加使用者的專注力、學習力,或增加放鬆度。

 

台中春季電腦展開幕當天,因適逢五一勞動節,主辦單位除了安排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張景嵐,51日在會場現身外,在展期中,也加碼請到台灣最具話題性的當紅藝人雞排妹,及舞藝高超身材火辣的鋼管女郎,聯袂挑戰鋼管高空電腦秀,試圖帶動會場的參觀人潮與買氣。

返回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商品介紹 | 常見問題 | 聯絡我們 | 會員專區
勝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福大路41號 訂購專線:04-2486-5877 傳真專線:04-2486-5878 © Copyright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智拓網路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