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AM 8:30~PM 5:30
服務電話:
04-2486-5877

 

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20-03-12

eSense™參數

 【eSense™參數】

用於描述被試者進入專注狀態(類似於注意力集中程度)或者沉思狀態(類似於精神放鬆程度)的程度。如同鍛煉一塊不發達的肌肉需要一個較長的過程一樣,如果我們想熟練地通過控制自己的腦意念思維來操作eSense™參數,也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進行訓練。

通常來說,在剛開始訓練時,人們通過意念思維對某個eSense™參數的控制力要強於對其它eSense™參數的控制力。所以,在您找到有效控制自己意念思維的方法之前,我們建議您盡量嘗試採用不同的意念活動方式,一旦您發現您的方法有較好的控制效果,就可以把這種方法運用到對其它參數的控制上,從而能夠通過簡單訓練就能夠更容易地控制其它參數。

通常情況下,你可以通過看著某個物體或者是集中精力思考某個問題等方式來控制你的專注度,從而可以推高屏幕上“專注度儀錶盤”的數值。你可以通過注視螢幕上的一個點或者想像你正在努力完成的動作等方式來提高你的專注度。例如,你可以注視螢幕上的“專注度儀錶”並且努力想像錶盤上的指針在向數值高的地方移動。放鬆度控制的訓練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自我放鬆,清除腦中紛繁的思緒並且能夠達到平和與安寧的心境。如果你難以自如地控制自己的放鬆度,請把眼睛閉上幾秒鐘,然後睜開眼晴看看“放鬆度儀錶”的當前數值,從而體會如何進行放鬆。如果你剛開始時很難自如地操控
eSense™參數,那麼請耐心地嘗試不同的意念控制方式並反覆練習。 務必請認真閱讀並理解技術文檔,從而更好地了解eSense
™在後台是如何工作的。

 

 

【技術描述】 

  eSense™參數以1-100之間的具體數值來指示用戶的專注度水平和放鬆度水平 

數值在40和60之間表示此刻該項參數的值處於中間範圍,這一數值範圍類似於常規腦電波測量技術中確定的“基線”。(但是ThinkGear™的基線測定方法是自有的專利技術,與常規腦電波的基線測定辦法不同)。 數值在60-80之間表示此刻該項參數的值處於“較高值區”,也就是說略高於正常水平(即當前情況下你的專注度或者是放鬆度比正常情況下要高)。 

數值在80-100之間表示處於“高值區”。它表示你的專注度或放鬆度達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即處於非常專注的狀態或者是非常放鬆的狀態。 

同理,如果數值在20-40之間則表示此時的eSense參數水平處於“較低值區”, 數值在1-20則意味著處於“低值區”。 

與前述其它區值所代表的人的精神狀態相反,eSense™參數處於這2個區域則表示被試者的精神狀態表現為不同程度的心煩意亂、焦躁不安。 eSense™算法具有動態自學習能力,它採用“慢速自適應”算法,可以針對不同使用者腦電波信號在正常範圍內的波動趨勢和個體差異進行動態補償。由於採用了自適應技術,使得ThinkGear™能夠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周邊環境,並且在這些不同的應用場景下都能夠具有非常好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專注度參數】  

eSense™專注度參數”指示了使用者當前的“專注度”或“專心度”。 

該參數反映了使用者當前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心煩意亂、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以及焦慮等精神狀態都將降低專注度參數的數值。

 

  

【放鬆度參數】 

"eSense™放鬆度參數”指示了使用者當前的“平靜度”或者“放鬆度”。  

放鬆度反映的是使用者的精神狀態,而不是其身體狀態,所以,簡單地進行全身肌肉放鬆並不能快速地提高放鬆度水平。然而,對大多數人來說,在正常的環境下,進行身體放鬆通常有助於精神狀態的放鬆。放鬆度水平的提高與大腦活動的減少有明顯的關聯。長期觀察結果表明:閉上眼睛可以使得大腦無需處理通過眼睛看到的景像從而降低大腦精神活動水平。所以,閉上眼睛通常是提高放鬆度值的有效方法。心煩意亂、精神恍惚、焦慮、激動不安等精神狀態以及感官刺激等都將降低放鬆度參數的數值。   

 

 

 

返回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商品介紹 | 常見問題 | 聯絡我們 | 會員專區
勝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福大路41號 訂購專線:04-2486-5877 傳真專線:04-2486-5878 © Copyright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智拓網路製作維護